close

千萬不要讓我發現、確認,妳真的是我想的那種人,

有事才會找,沒事就完全不想理你,實在讓人很難相信,超過十二個小時不會看手機???

太奇怪了吧,如果妳真的讓我發現,妳是在利用我的話,那就只好公事公辦

 

 

=============下午更新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吧,雖然這是我的猜測,但是我覺得就是這樣了,妳不是八成有男朋友,就是有喜歡的人

只是因為現在還在同班不好意思講明白,我也不想再這樣了,

從今天開始,我對我自己講,我不會再傳任何訊息給妳,妳也不要再找我幫忙什麼了

真的,我不喜歡這種被利用的感覺,妳去利用能被妳利用的人吧,我退出,謝謝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